close

2012.09.08 SAT

IMG_0415拷貝.jpg

正式認識馬六甲的第一天,這是我會想來第二次的地方,膚淺來說,馬六甲是台南的進化版。

 

紅屋 Red Square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Attraction_Review-g306997-d455041-Reviews-Red_Square_Dutch_Square-Melaka_Central_Melaka_District_Melaka_State.html

太多藝術氣息,太多老文化,

破損的牆癌無損她的美麗,招攬客人的觀光三輪花車意外的成為特色,

連平常對陸客有點排斥的我,在今天我都覺得她們可愛,

多虧這些嘰哩瓜拉的陸客團大肆干擾,混雜其中的我更顯得優游自在。

IMG_0395.jpg

IMG_0423.jpg

 

 

St. Francis Xavier Church (天天都經過的教堂XD)

IMG_0418.jpg

 

 

雞場街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Attraction_Review-g306997-d456610-Reviews-Jonker_Street-Melaka_Central_Melaka_District_Melaka_State.html

IMG_0449.jpg

古城雞飯粒,吃過一次就行了(MEL)

IMG_0489.jpg

IMG_0541.jpg

晶露,我吃來感覺就像紅豆牛奶冰加粉條~馬幣2.5元(MEL)

 

拎著涼茶探訪一間又一間充滿創意的老屋子,

IMG_0464.jpg

IMG_0453.jpgIMG_0458.jpg

 

IMG_0456.jpgIMG_0502.jpg

 

隨便走進一間店,看看別人桌上都吃些什麼,「我台灣來的,推薦什麼好吃的呢?」

純樸的店員給我來上一盤燒雞、一杯羅漢果,這招我用了好多次,

於是我得到了雲吞麵、炒粿條、晶露、金柑梅子茶,來來回回就吃掉五餐,好滿足!!

IMG_0595拷貝.jpg

沿著河岸走的新發現,海洋軍事博物館,酷斃了,航海王的船耶!!

IMG_0572.jpg

IMG_0467.jpg

 

回教女孩是這世界是最不怕熱的人種了,我只圍了頭巾在在太陽下走三分鐘,

就鬼叫個沒完了,更非常慶幸自己擁有對身體的自由意志!!!!(MEL)

IMG_0566.jpg

  

玩到太陽下山,就要乖乖回家了~ 

IMG_0603.jpg  

IMG_0613.jpg

對了,今天還救了一位韓國研究生,幫忙她找旅館,因為別人幫助我,所以我也要幫助別人,

希望他接下來的旅程一切順利,不過他的英文真的不錯到讓我對韓國人改觀。

 

去吃宵夜的時候,遇見一對曖昧中的男女,太好奇她們喝的飲料,

於是我開口詢問,結果一聊就聊了整整一小時,讓我對馬來西亞這個國家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,

至於是甚麼就不贅述了,跟政治有些關係。Anyway,是個很棒的一天。 

IMG_0631.jpg

不同口味的雲吞麵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。印象走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