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血液流著北方民族的基因,特愛吃麵食,加上府城又是自家地盤,吃著吃著嘴就刁了,

對於食物的好吃與否,取決於吃完之後會不會興起把碗底也舔乾淨的衝動,

如果吃到一滴不剩,就表示"good goog eat"~

 

愛吃的人都知道,料理的關鍵在湯頭,特別是湯麵!!!!!(我超愛吃湯麵)

今天介紹三樣府城的巷弄美食給大家,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。

(沒拿廣告費,純分享,很誠實地和大家介紹,哈哈哈)

 

 

第一發:豬肉蔥麵,NT:60 (愛吃指數:平均一個禮拜報到一次)

地址:台南市福吉四街65號 / 電話:06-2263328

1396582645106拷貝.jpg

忍痛跟大家分享這間私房美食,目前能見度還不算高,所以每次去都不需要排隊,但自從我跟豬肉蔥麵相遇之後,每個禮拜都要去吃一次才行,微微辣的湯頭,用牛番茄、洋蔥熬煮,再來點生辣椒提味,燉到軟爛的豬後腿肉,搭配琥珀色的白蘿蔔和橘紅的紅蘿蔔,譜出一碗美妙的圓舞曲,切上一些小菜,滷味滷得挺實在,不像有些詐騙集團的店家加點醬油就自以為是滷味了。害怕吃辣的孩子,可以改吃丁骨麵,湯頭濃郁香甜。

 

 

 

第二發:大同路手工拉麵,NT:35起 (愛吃指數:平均兩個禮拜報到一次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號 / 電話:(06)215-8957

1390795720830拷貝.jpg

偏台式口味的手工拉麵,麵條紮實、嚼勁十足,標準便宜又大碗的範本,女孩兒吃小碗加點小菜包妳飽到翻天,乾麵都會附上一碗大骨清湯,附湯味道頗淡,自己都是點肉燥這種基本麵款,簡單的東西才最好吃啊,是我度過月底的良伴,圖片中的點法剛好一個五十元銅板。

 

 

 

第三發:民族路鍋燒麵,NT:70 (愛吃指數:平均兩個月報到一次)

地址: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 / 電話:06-2227654

1385090771103拷貝.jpg

台南人超愛吃鍋燒意麵的,到處都可以看到鍋燒麵的招牌,我當然也是被俘虜的那位,這間民族鍋燒麵非常有名,在赤崁樓的旁邊小巷弄裡,我一路從50吃到70,但都要想到才會想吃,身為忠實老顧客應該可以說出心裡話,它走鐘了,我有點難過,以湯頭的CP值來看,還是上乘之作,但裡面的炸蝦卻拉低分數,粉過厚,吃到最後都覺得湯糊糊的,而且也吃不出蝦子的鮮味,真是可惜,希望記憶裡的老味道可以回來呀~~~~

 

 

 

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,有空再來分享愛吃鬼的口袋名單~

arrow
arrow

    城市。印象走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